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斥柯扭曲競選帳目 糟蹋別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出席公辦政見會,充滿自信、一派輕鬆。(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出席公辦政見會,充滿自信、一派輕鬆。(記者叢昌瑾攝)

2018/11/12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於辯論會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公布的競選經費比自己少,「你們信嗎?」對此,姚昨上午受訪極度不滿,指他公布的支出就是柯的兩倍多,但柯蓄意造謠,「標榜清高、糟蹋別人」,揚言柯若不道歉,下午將提告。

姚下午於政見發表會再砲火連珠嗆柯,「比馬英九還不如,作為比國民黨還國民黨!」但會後受訪,姚態度放軟稱,「去告會告訴大家啦!」昨尚未提告。

姚文智昨上午受訪表示,從今年六月至十月,他選舉募款收入二三四七萬元,加上向民進黨中央借五百萬元、房貸三百萬元,總收入三一四七萬元、總支出三三一五萬元。他的總支出就是柯文哲的兩倍,但柯多次在辯論會、演講台造謠抹黑,誣指別人支出較少,「你(柯)是數學有問題?還是你在辯論會只會照稿唸?還是你只是刻意造謠?」

姚批柯不斷混淆視聽、污衊別人,為杜絕這股「標榜清高糟蹋別人」的歪風,他要求柯於下午政見發表會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姚也提到,他前天於辯論會就指,柯二○一四年競選帳戶對外宣稱關閉,其實仍繼續募款,今年參選依舊習性不改,柯當下答不出來,還說要回家查,還有臉質疑別人募款帳目有問題,「沒看過這麼無恥的liar(騙子)!」

姚文智痛批,柯文哲在不同場合說其他政治人物都是「撈到最後一刻」,「你最清廉,拔下手上魔戒,早就關帳?呸!」像這樣滿口仁義道德,趁別人不注意吃乾抹淨,撈到最後一刻的正是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