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11月4日至10日)

總統蔡英文八日出席海軍銘傳、逢甲軍艦成軍典禮,期許國軍不忘記守護台灣使命、不放棄追求區域穩定和平、不忘記來自境外威脅。(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八日出席海軍銘傳、逢甲軍艦成軍典禮,期許國軍不忘記守護台灣使命、不放棄追求區域穩定和平、不忘記來自境外威脅。(資料照)

2018/11/11 06:00

國內:

●舉重選手郭婞淳四日在土庫曼世界舉重錦標賽女子五十九公斤級以抓舉一○五公斤創世界紀錄,挺舉一三二公斤,總和二三七公斤也締造世界新猷。

●台灣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在八日董事會宣布,預計以七.九億元取得高雄大發工業區土地,三年內投入百億元回台投資,擴張高階產品。

●總統蔡英文八日出席派里級巡防艦成軍典禮,期許國軍不忘記守護台灣使命、不放棄追求區域穩定和平、不忘記來自境外威脅。

國外:

●美國五日對伊朗祭出第二波制裁,範圍擴及石油、能源、金融產業,暫允日本、台灣等八個進口國可繼續向伊朗購買石油。

●美國期中選舉六日登場,川普政府領導的共和黨維持參議院過半優勢,民主黨在眾議院成多數黨。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六日舉行對中國人權狀況的普遍審議,西方國家質疑新疆維族慘遭囚禁,中國遞交「國家人權報告」粉飾太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