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戰局長聞振國屆退 黃開森將接任

政戰局長聞振國月底屆退。(資料照)

政戰局長聞振國月底屆退。(資料照)

2018/10/30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防部政戰局長聞振國中將本月底屆齡退伍,將由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黃開森中將接任。

聞振國是二○一五年十二月一日接任政戰局長職務,任期二年十一個月。據指出,政戰局主管戰略溝通業務,與美日國家密集進行高層交流,聞振國在去年十月期間,就曾率團到美國實施訪問考察,訪問包括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太平洋陸軍司令部、第二十五步兵師、人道救援暨災害防救中心等,汲取美軍實務經驗。

新任政戰局長黃開森,歷任政戰局副局長及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等職,也曾率團訪問美軍相關單位,並促成美軍戰鬥航空旅與我國陸軍六○一旅締結為姊妹旅。

黃開森為金門人,黃家老宅在八二三砲戰期間,曾遭到多枚砲彈擊中,家屬也有人因此負傷。

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黃開森接任政戰局長。(資料照)

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黃開森接任政戰局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