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10月21日至27日

台鐵廿一日發生普悠瑪列車出軌意外,造成十八人死亡、二一○人重傷,肇事主因為列車過彎超速,為廿七年來傷亡最慘重的火車事故。(資料照)

台鐵廿一日發生普悠瑪列車出軌意外,造成十八人死亡、二一○人重傷,肇事主因為列車過彎超速,為廿七年來傷亡最慘重的火車事故。(資料照)

2018/10/28 06:00

國內:

●台鐵二十一日發生普悠瑪列車出軌意外,造成十八人死亡、二一○人重傷,肇事主因為列車過彎超速,為二十七年來傷亡最慘重的火車事故。

●中油二十四日公布,針對四千一百萬公升九五無鉛汽油不合格事件,賠償金額高達二十七億元,採「退一送一」方式處理。

●衛福部疾管署二十六日發布,因北市衛生局通報發現外觀明顯變色的流感疫苗,為確保民眾安全,暫時停用該批號約十九萬劑疫苗。

國外:

●美國兩艘神盾艦二十二日通過台灣海峽,為今年七月美軍航行台海後,再有美艦巡弋台海;中國對此嚴詞警告,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我不擔心」。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二十五日訪問中國,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元首峰會,中日雙方簽署價值約一八○億美元的五十二項合作備忘錄。

●美國郵包炸彈嫌犯賽尤二十七日在佛羅里達落網,他共寄出十四件爆裂物給白宮、前總統歐巴馬、前國務卿希拉蕊、影星勞勃狄尼洛及CNN電視台,造成美國民眾恐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