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鄭文燦催票 蔡英文:選舉沒有穩贏的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昨成立,蔡英文總統以「大屋蓋一半、師傅不能換」,呼籲市民再挺鄭文燦。(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昨成立,蔡英文總統以「大屋蓋一半、師傅不能換」,呼籲市民再挺鄭文燦。(記者謝武雄攝)

2018/10/28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昨天舉行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總統以黨主席身分到場加油打氣;蔡英文說,四年前推薦鄭文燦,他讓桃園迎頭趕上,如今又推薦鄭文燦,是因為他能讓桃園徹底轉型,鄭文燦每天工作十五小時、全年無休,是最好的選擇。蔡英文以「大厝蓋一半、師傅不能換」,呼籲市民頭家票投五號鄭文燦,並帶領支持者高喊「桃園五夠讚、投給鄭文燦」。

「大厝蓋一半、師傅不能換」

蔡英文說,四年前幫鄭文燦站台超過廿場,拜託市民頭家給鄭文燦機會;他當選後,果然努力做事,如今四年過去了,大家都很滿意,她自己也很滿意。不過,她也要支持者不能大意,因為選舉沒有穩贏的,只有票投下去才是真的,這一票關係著桃園生活品質與未來發展。

蔡英文細數鄭文燦帶給桃園的建設、市民生活、桃園光榮感三大進步,從機場捷運通車、鐵路地下化到日常生活的路平、活動中心、親子館、公托中心、社會住宅等,都讓市民充滿光榮感,如今新的桃園有各種不同文化、山海美景,是全台進步最快的城市,大家可以驕傲地說「我是桃園人」。

鄭文燦也感謝市府團隊努力、議會支持。他說,票投鄭文燦就是投給未來希望,這是桃園轉型、進步的關鍵。

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前台聯黨主席黃主文及立委趙正宇、鄭寶清、鄭運鵬、陳賴素美、蔣絜安及黨籍議員、議員候選人都出席成立大會,鄭文燦陣營估計現場有上萬名支持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