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柯文哲迴避辯論 辜負年輕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拍攝青年論壇宣傳影片。(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拍攝青年論壇宣傳影片。(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13 06:0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近二十所大學學生會以青年為主體,發起雙北市長青年論壇,由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已確定出席,主辦單位昨天為丁守中拍攝宣傳影片。丁守中受訪表示,柯文哲做為現任市長不要迴避辯論,辜負年輕人對他的支持。

丁守中昨天為雙北市長青年論壇拍攝宣傳影片,邀請大家一同參與,了解年輕人的訴求和心聲,丁守中也批評拒絕參加論壇的柯文哲,他說,柯文哲只會用網紅、學姊包裝,市政禁不起實質檢驗,請柯文哲參加辯論,不要迴避。

丁守中說,現在國民黨沒有錢、沒有資源,但是兩位對手一個掌握中央龐大資源,一個掌握市府資源,因此各種接觸群眾、接觸青年的管道我們都不會放棄,積極爭取露出。

上任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

雖然柯文哲在民調數據上獲年輕人支持,但他卻拒絕出席青年論壇,丁守中對此表示,柯文哲辜負青年學生對他的支持,台北年輕人二十五歲到二十九歲失業率比全國平均高二到三%,年輕人在台北低薪窮忙,大學畢業生二十二K、二十三K起跳,上海的大學畢業生都已經八千人民幣起跳了,我們學生卻要到海外打工找工作,情何以堪。

除爭取年輕選票,在九九重陽節前夕,丁守中也穿梭各大重陽晚會拉攏長者支持,昨天到中正區與長者同樂,席間不忘高呼他一上任就會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