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縣府北辦財產 完成點交

(資料照)

(資料照)

2018/10/03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政府前天派員前往台北辦公室點交縣府財產,遭前縣長傅崐萁人馬鎖門阻擋,縣府昨加派警員、律師前往,向房東主張目前租約仍有法律效力,直到下午一點多,才由一名自稱何小姐的人拿鑰匙前來開門,縣府開始清點列冊的財產,包括電腦、桌椅、冷氣等,縣府公文則全部打包帶回花蓮。

縣府秘書李旭寧說,目前僅就縣府財產做清點,傅崐萁私人物品都沒有動,這次原是很單純的財產點交狀況,卻遭遇鎖門,過程耗費許多人力、社會成本,事後都會針對行政作為進行檢討。

位於青島東路的花蓮縣政府台北辦公室,同時也是涉入理想大地土地交易案中榮亮公司原始登記營業地址,去年六月花蓮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東部機動工作站前往搜索,搜得榮亮公司的帳戶及印章,榮亮公司地址也隨即變更到北市基隆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