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星共產寺拆定了 比丘尼感謝護台尊嚴

魏明仁交保後又回到「五星共產寺」主持升旗,偶爾用望遠鏡觀看隔壁的鐵皮屋「碧雲禪寺」。
(記者顏宏駿攝)

魏明仁交保後又回到「五星共產寺」主持升旗,偶爾用望遠鏡觀看隔壁的鐵皮屋「碧雲禪寺」。 (記者顏宏駿攝)

2018/09/23 06:00

魏明仁交保又升五星旗 「反正要拆了 讓他再囂張幾天」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五星共產寺」負責人魏明仁,前天暴拳痛毆彰化縣府前來執行斷水斷電的官員,被警方逮捕送辦,深夜以十萬元交保,昨天一早他以柴油發電機發電,以擴音機播放中國國歌,聲音比以往大聲。隔壁的舊「碧雲禪寺」比丘尼被吵到已經習慣,她們說,讓他再囂張幾天,反正過幾天就要拆了。

比丘尼特別讚許縣長魏明谷的斷水、斷電措施,也謝謝縣長幫她們討公道;一位師父說,事情到這個地步,一定得拆,雖然會不捨,但為了佛門尊嚴和國家尊嚴,她支持拆掉,畢竟違建就是違建。

前天深夜魏明仁回到「五星共產寺」,昨天一早升旗典禮又將中國國歌放得響聲震天,因建物已遭斷水斷電,且後山可聽到柴油發電機隆隆作響,研判是自行發電擴音。

升旗都要拍攝 議員質疑向中領作業費

魏明仁每天早晚都進行升旗,升旗時都有自己人在拍攝。縣議員許書維質疑,他們以升五星旗向中國涉台單位領取作業費,並呼籲檢調應清查其資金來源。

對於向執行公務的官員施暴,魏明仁昨仍拒絕道歉,他說,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地,他不承認中華民國,執行斷水斷電後就是「二水基地」的敵人,所以他無需道歉。

彰化縣建設處長劉玉平指出,文化局本月十一日確認碧雲禪寺的歷史建築範圍後,其餘建築物屬山坡地違章建築,有水土保持與坡地災害之虞,且近兩千八百平方公尺範圍屬實質違建,無法補照,必須強制拆除。至於產權爭議,除有證據保全之必要,都與違建拆除無涉。

比丘尼被魏明仁趕出廟門在隔壁另起「碧雲禪寺」。(記者顏宏駿攝)

比丘尼被魏明仁趕出廟門在隔壁另起「碧雲禪寺」。(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