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雞帶小雞 盧秀燕趕場助選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昨天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連續趕場為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拉抬造勢。(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昨天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連續趕場為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拉抬造勢。(記者蘇金鳳攝)

2018/09/16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昨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趕場為國民黨籍議員參選人拉抬造勢;盧秀燕表示,未來換了好的市長,也需要好議員為民喉舌,她呼籲市民支持會建設的盧秀燕及國民黨提名的議員、里長參選人,一票盧秀燕,一票國民黨議員及里長,讓大台中藍天再現。

盧秀燕昨為黨籍市議員參選人輔選,連續趕場市議員楊正中、市議員參選人陳文政、山地原住民議員參選人林益陸等人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盧秀燕表示,她將與黨籍議員參選人共推聯合政見,包括當選後恢復老人健保補助,估計一年可減輕長輩與家庭近萬元的經濟負擔;也會宣布台中市民憑身分證可免費不限次數參觀花博,讓台中市民人人權益平等,不因未提供個資申辦花博卡而無法享受市民權益。

市議員楊正中的競選總部昨天成立,盧秀燕則與楊共同承諾打通市政路,解決台灣大道塞車問題,讓西屯的交通與發展更好。

在北區為議員參選人陳文政助選時,盧秀燕稱讚陳以往在前副議長陳天汶服務處時,便以勤快態度廣受稱讚,盧也細數自身過往二十年在北區服務的經歷,與陳天汶共同完成的各項重大建設,呼籲要讓有建設服務經驗、態度勤快的「老新人」陳文政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