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9月2日至8日)

北海道六日發生芮氏規模六.七的強震,造成全道停電,陸空交通中斷。(歐新社)

北海道六日發生芮氏規模六.七的強震,造成全道停電,陸空交通中斷。(歐新社)

2018/09/09 06:00

國內:

●雅加達亞運二日閉幕,台灣代表團共獲十七金、十九銀、卅一銅,總統蔡英文四日承諾體育預算加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未來十年將投入六十四億元至體育領域。

●核四廠第二批燃料棒四日零時運離貢寮廠區,十二輛貨櫃車在警方戒護下運抵基隆港,經吊掛上貨輪送至美國。

●衛福部食藥署七日宣布,亞培原味安素等六款鐵罐產品爆發變質疑慮,即日起全台預防性下架。

國外:

●燕子颱風四日橫掃西日本,釀十一人死亡、三百多人輕重傷,超過兩百萬人避難;北海道六日發生芮氏規模六.七的強震,造成全道停電,陸空交通中斷。

●巴西國家博物館五日發生大火,一萬二千年前人類化石「露西亞」遭到焚毀,巴西舉國哀悼失去「第一位巴西人」。

●美國國務院七日發布聲明,召回駐多明尼加、薩爾瓦多大使及巴拿馬臨時代辦,商討拉美情勢。這是美國行政部門首次就與台灣斷交的國家召回駐在國使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