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辯不辯 蘇貞昌再喊話 侯友宜:先講政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再下辯論戰帖,要求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趕快接受辯論。侯仍重申不怕辯論,但蘇應先清楚表態支不支持深澳燃煤電廠。(記者李雅雯、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再下辯論戰帖,要求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趕快接受辯論。侯仍重申不怕辯論,但蘇應先清楚表態支不支持深澳燃煤電廠。(記者李雅雯、賴筱桐攝)

2018/09/06 06:00

〔記者陳心瑜、葉冠妤、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選舉,藍、綠陣營參選人侯友宜、蘇貞昌都同意辯論,但時間及方式等細節「口水吵不停」,台灣世代智庫昨天公布民調顯示,有高達七十八.二%受訪者期待蘇、侯公開辯論。蘇貞昌昨再下辯論戰帖,要求侯友宜趕快接受辯論,「不要躲在後面噴口水、這不是市長的格局」;侯友宜仍重申不怕辯論,辯論之前,蘇貞昌應先清楚表態支不支持深澳燃煤電廠。

蘇:侯不要躲在後面噴口水

蔡英文總統九月三日晚上到蘇貞昌設於板橋區的競選辦公室參觀,由於蘇辦因違規使用被市府工務局開出六萬元罰單,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幕僚為此「酸」蔡英文「下次最好白天來、公開來」,意指蔡英文參觀違規使用的辦公室,所以只敢在夜間私訪。

蘇貞昌昨天回應說,蔡總統利用晚上跑行程的空檔到他的辦公室參訪,如果白天來,對手一定罵總統利用上班時間跑選舉,他這段時間提出都更、老人補助裝假牙、體育處升格體育局等政見,侯友宜只會大潑冷水地批評不可行、騙選票,侯辦就是見不得人家做事情,只會大噴政治口水唱衰,既然雙方的政策主張不同,不妨趕快公開辯論,讓真理愈辯愈明,供市民評斷、比較。

侯:蘇應先對深澳電廠表態

侯友宜昨天受訪說,蘇貞昌曾反對馬英九執行死刑,如今又贊成執行死刑,「非核家園」是民進黨的論述,但後來又增加核四預算四百多億元,包括深澳燃煤電廠等議題,蘇貞昌只會說「要安全,不要污染」模糊語句,這些重要政策都沒辦法講清楚,對市民如何交代?請蘇貞昌先把這些議題說清楚後再來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