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文祥宣布挺丁守中 郝龍斌讚如十萬大軍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中)、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與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右)昨召開記者會,營造團結氣勢,並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用市政直球對決!(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中)、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與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右)昨召開記者會,營造團結氣勢,並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用市政直球對決!(記者廖振輝攝)

2018/08/24 06:00

丁稱將借重邱的醫界人脈

〔記者施曉光、簡惠茹/台北報導〕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日前以「知不可戰而退者勝」為由宣布退出台北市長選舉,邱昨天在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及四位台北市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宣布「北市大團結」,共同力挺丁守中。郝龍斌說,邱文祥的加入整合有如「十萬大軍」加入,選情從昨天起開始翻轉。

邱文祥表示,這次丁守中透過郝龍斌聯繫,與他討論市政未來,發現丁的看法與他參選初衷不謀而合,他認為未來的台北市長應該端出牛肉,希望丁將來當選後能落實他的參選理念,包括儘快解決台北大巨蛋以及都市老化、內湖塞車、台北藝術中心等問題,他會與丁一起努力讓台北市向上提升。

丁守中表示,邱文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大學同學,但「邱P」比「柯P」更「神氣」、「更屌」,而且兩人性格迥異,邱的協調、整合、溝通、執行能力沒有話說,他將借重邱的市政經驗以及在醫界的人脈動員,相信會對選情有很大助益。

由於邱文祥三月宣布參選時曾經強調,絕對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到底」,而且不會與藍營整合,昨日表態支持丁守中後,是否會加入丁團隊?郝龍斌先是表示,邱在丁的參選過程以及當選後,都將會有所助力,他相信丁也會珍惜邱這樣的助力與資產。

媒體追問,邱文祥是否會擔任丁守中競選團隊成員?郝龍斌回應,丁不只在參選階段會倚重邱,未來當選後,邱也會全力幫忙。

邱文祥則說,他不會加入一般狹義的競選團隊,而且也沒有與丁守中談論此事,但如果擔任顧問,他願意。丁守中說,目前邱文祥在醫界還有重大責任,所以不會加入他的競選總部團隊,而是會在外部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