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駛F-16 雙胞胎飛官亮相

空軍首度在同一機種中有雙胞胎飛官,哥哥梁哲維(右)及弟弟梁哲豪(左)都駕駛F-16戰機。(記者林宜樟攝)

空軍首度在同一機種中有雙胞胎飛官,哥哥梁哲維(右)及弟弟梁哲豪(左)都駕駛F-16戰機。(記者林宜樟攝)

2018/08/08 06:00

航空嘉年華 炫技預演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慶祝八一四空軍節,空軍嘉義基地營區「航空嘉年華抵嘉」將於十一日登場,昨天全兵力預校,國軍各式戰機進行倒飛、衝場、拉升、垂直迴旋、轉彎等操演,雷虎小組表演炸彈開花,在空中噴出各種色彩煙霧,在場來賓看了驚呼連連。

F-16戰機雙胞胎兄弟檔飛官梁哲維、梁哲豪,是空軍首度在同一機種出現雙胞胎飛官,昨也一同亮相。梁氏兄弟現年二十五歲,是空軍官校一○四年班同學,目前官階都是中尉,正在嘉義基地接受F-16換裝訓練。他們表示,訓練過程雖遇挫折,會互相砥礪,將朝優秀飛行員邁進。

空軍嘉義基地營區十一日開放活動自早上八點至下午四點,戰機表演空中分列式、神龍小組戰技操演、S-70C型直升機、IDF、F-16等各型機性能展示、雷虎小組特技操演、F-16戰術暨編隊衝場等,民眾可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嘉義火車站後站、北回歸線太陽館、南靖糖廠、高鐵嘉義站、原台灣體院嘉義校區搭乘接駁車,營區未開放讓民眾停車。

神龍小組疊傘表演。(記者林宜樟攝)

神龍小組疊傘表演。(記者林宜樟攝)

雷虎小組特技表演。(記者林宜樟攝)

雷虎小組特技表演。(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