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中台灣》藍行動中常會 首站到台中造勢

國民黨首場行動中常會昨到中市,吳敦義與盧秀燕、林明溱等人當場戳破有空污、核食、燃煤電廠等字樣的綠色氣球。(記者廖耀東攝)

國民黨首場行動中常會昨到中市,吳敦義與盧秀燕、林明溱等人當場戳破有空污、核食、燃煤電廠等字樣的綠色氣球。(記者廖耀東攝)

2018/07/26 06:00

〔記者施曉光/台中報導〕因應十一月九合一選戰,國民黨首場行動中常會昨日開拔至台中市,幫台中市長提名人盧秀燕造勢,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爭取連任的南投縣長林明溱及盧秀燕的競選總幹事、立委顏寬恆都到場參加,集體高喊「中國國民黨勝利成功」,市長、議員、里長「全壘打」,營造團結聲勢,並象徵該黨決戰中台灣。

為了配合年底選戰「反空污、反核食」的政治訴求,吳敦義與盧秀燕、林明溱等人共同簽署反空污、反核食、反深澳燃煤電廠的三項公投提案連署書,還當場戳破有空污、核食、燃煤電廠等字樣的三個綠色氣球。

國民黨並要求每一位中常委幫忙連署一千份公投連署書,希望在八月底前達成四十五萬份連署的目標。

這場行動中常會除了黨務主管、中常委外,還有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地方黨部幹部及數十位中央委員、中評委到場,氣氛熱烈。

吳敦義致詞時表示,國民黨首場行動中常會到台中市,前一天就有媒體民調顯示盧秀燕領先現任台中市長林佳龍六%,這是「六六大順」,相信今年選舉國民黨的勝利就從台中市出發。他也肯定林明溱在各項評比都名列前茅,深獲南投縣民的熱情愛戴。

吳敦義強調,相信國民黨精挑細選提名的參選人,都一定是好的、能勝選的,會建設地方、造福民眾、熱愛國家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