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107學年7私中停辦?誤傳!

謠言終結站

謠言終結站

2018/07/23 06:00

網傳內容:

媒體報導,少子化衝擊,許多私立學校面臨招生不足的窘境,教育部統計102至107學年,5年共有13所私立高中職退場,其中107學年申請停辦的私中就高達7所。

查證結果:

教育部國教署澄清,實際上是過去共有7所私立高中職申請停辦,97學年度前有2所、102學年度1所、103學年度2所、104學年度2所,但105至107學年度、近3年並無任何私立高中職申請停辦。

申請停辦的7所私中包含:雲林縣益新工商(未來不明)、嘉義市大同高職(申請轉型)、台南市天仁工商(申請轉型)、台南市華濟永安高中(申請復辦)、花蓮縣國光商工(申請轉型)、屏東縣新基高中(清算校產)、屏東縣志成商工(未來不明)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