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區輔選首站新竹市 蘇推崇林智堅政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左)昨展開跨區輔選,首站到新竹市為尋求競選連任的市長林智堅(右)加油打氣。(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左)昨展開跨區輔選,首站到新竹市為尋求競選連任的市長林智堅(右)加油打氣。(記者蔡彰盛攝)

2018/06/18 06:00

〔記者蔡彰盛、何玉華/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是綠營在各縣市參選人的領頭羊,啟動跨區輔選行程,走訪其他縣市傳承市政經驗,在端午節前夕,首站到新竹市「長和宮」,與爭取連任的市長林智堅、民進黨十二名議員參選人同台「包粽」,象徵包中。

傳承市政經驗 也將到桃、南、高輔選

蘇貞昌繼昨到新竹市輔選後,未來還要到桃園、台南、高雄輔選。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除了上述四縣市是自行規劃外,未來也會配合黨中央的規劃,到其他縣市幫綠營參選人站台,全面拉抬選情。

黃韋鈞說,蘇貞昌到外縣市輔選除幫忙「打光照亮」黨籍參選人外,也有助於在新北市選情,因新北市有很多各縣市的旅居人口,蘇在外縣市廣受好評,外縣市民眾也會請旅居新北的親友多多支持蘇。至於為何先到新竹市?黃說,因為蘇長期支持林智堅,才會列為首站。

在昨天的造勢場合上,蘇貞昌對林智堅的創意與執行力讚譽有加,呼籲市民讓新竹市這個「培養年輕政壇力的搖籃」,能與林智堅形成「會做事連線」,帶年輕團隊逐步實現偉大城市的夢想;盼民進黨六名現任議員與六名新人能達成全壘打。

蘇貞昌說,林智堅的治理已讓新竹市獲得改變,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且都給予肯定,他要大聲呼籲「政績是選擇市長的唯一標準!」蘇貞昌指出,新竹市原本許多殘破的地方,如今都成為美麗的景點,林智堅不僅施政成績亮麗,而且各方民調顯示,新竹市從原本各界忽視的地方,變成幸福城市第一名,實在了不起。

他說,民進黨一向樂意提供空間讓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林智堅當年的競選團隊平均年齡不到四十歲,上任後市政團隊不到五十歲,本次議員參選人有一半是初次參選的年輕世代,竹市儼然成培養年輕政壇力的搖籃。

林智堅表示,新竹市雖只有四十四萬人口,但有大的戰略,成為全台創稅最高的城市,新竹市民應該擁有更好的建設,「新竹改變,已經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