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社團︰應禁掛五星旗

台灣社、北社、台灣憲法協會等社團昨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要禁止懸掛中共五星旗。(記者廖振輝攝)

台灣社、北社、台灣憲法協會等社團昨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要禁止懸掛中共五星旗。(記者廖振輝攝)

2018/06/14 06:00

要求取締中國在台宣傳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台灣社、北社、台灣憲法協會等社團昨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應該要取締敵對國家「中國」的宣傳言論及作為,也要禁止懸掛中共五星旗。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說,台灣、中國的不同之處,就是台灣是自由民主國家,習近平才說要尊重台灣生活方式,但李明哲一到中國就被消失;五星旗在西門町到處亂竄,利用言論自由,鼓吹中國併吞台灣,中國滲透做到入島、入戶、入心,政府單位應加強管制。

台灣教授協會副秘書長陳俐甫表示,中國從未放棄武力併吞台灣,因此不應該懸掛敵國旗幟,政府應該要修法限制,他舉例指出,德國就明文禁止懸掛納粹旗幟。

北社社長李川信指出,期待民進黨政府在國會過半的狀況下,制訂可長可久的規則,避免中國利用台灣言論自由來摧毀台灣。

台灣憲法學會理事長許慶雄說,台灣很多媒體為北京統治者威嚇台灣人民,台灣人民卻縱容中國控制的媒體,每天發表危害台灣社會安定的假新聞,卻說這是新聞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