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侯連線 八月共推政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天到基隆河右岸,與雙北市議員參選人一起騎腳踏車。(記者鍾泓良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天到基隆河右岸,與雙北市議員參選人一起騎腳踏車。(記者鍾泓良攝)

2018/06/11 06:00

〔記者鍾泓良、賴筱桐/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天帶著雙北議員參選人一同造勢,但未見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外界關注兩位市長參選人何時會合體?丁守中說,目前大家各自跑基層,不過智庫都有在幫雙方一起準備共同政見,預計八月就會推出,到時包括北北基宜,甚至是六都共同政見,都會提出來。

外界質疑,新北市明明就在附近,但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卻先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碰頭,被懷疑雙北互動是否有狀況?丁守中澄清,他和侯友宜過去就有很深的交情,過去他在立委任內推動社區安全聯防安全E化系統,立委選舉時,侯友宜還幫他做廣告,「我們這方面沒有問題。」

針對雙北合作議題,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表示,侯友宜競選團隊日前已由辦公室主任謝政達代表,與丁守中團隊就未來雙北可能的共同政策交換意見。

賴冠群表示,雙北合作已行之有年,兩個城市在交通、環境、文化等層面的交流甚深,未來將會在既有的基礎上延續雙北合作。此外,軌道建設以及防制空氣污染議題,雙北也必須攜手合作、共同打拚。

丁與雙北議員參選人騎單車

丁守中昨與北市港湖議員參選人李明賢、大安文山議員參選人李柏毅、士林北投議員參選人張斯綱,以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一同騎腳踏車到內湖復育園區發表清除垃圾山等政見,一起喊出口號「齊心協力,雙北大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