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蘇聯手 並肩開疆闢土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表示,與蘇貞昌共同當選後,可聯合推出雙北各項政策。(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表示,與蘇貞昌共同當選後,可聯合推出雙北各項政策。(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6/11 06:00

〔記者周彥妤、邱書昱、陳心瑜、沈佩瑤/綜合報導〕年底百里侯選舉,台北市與新北市被視為重點戰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表示,他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共同當選後,「雙北」各項政策就可聯合推出。蘇貞昌昨也表示,民進黨在雙北會互相拉抬,他與姚文智會有各方面的合作,有具體結果再對外說明。

姚文智昨上午出席台北市苗栗同鄉會會員大會,對於「雙北」合作議題,他受訪表示,雙北本來就應合作無間,但這幾年大家才看出問題,未來與蘇貞昌共同當選後,雙北各項政策都可聯合推出,未來會逐項向雙北市民公開。

姚:不一樣的城市運動

對於競選團隊何時成形,姚文智指出,他對這場選舉的定義是「台北應該掀起一個新的、關鍵性的城市運動」,因此不但黨內菁英要歸隊團結進駐,黨外很多有創意、活力的各種人才都要網羅;盼未來這場城市運動,是不一樣的選戰,有更多人才加入,他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預計下週起陸續公布。

姚文智也說,七月十五日黨內全國縣市長參選人將聯合造勢;六月廿三日的北市大型造勢晚會亦同步籌備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百忙中調整行程,當天會出席擔綱壓軸演講。

柯營:不拒絕其他陣營邀請

對於年底縣市長選戰,國、民兩黨都喊出雙北聯合作戰,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失去民進黨奧援後,如今連競選總幹事人選都沒有下文。有知情人士指出,對柯來說,在與民進黨分手後,正可以貫徹他口中的「施政不分藍綠」,雖然目前沒有要主動製造雙北聯合作戰的規劃,但也不會拒絕其他陣營邀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