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重好幫手 她曾擊敗丁 姚找吳思瑤助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左)昨出席土木技師公會全聯會會員大會,致詞時闡述城市發展願景。(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左)昨出席土木技師公會全聯會會員大會,致詞時闡述城市發展願景。(中央社)

2018/06/03 06:00

〔記者蕭婷方、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將邀同黨立委吳思瑤加入競選團隊。姚文智昨受訪表示,吳曾在立委選舉打敗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當然是要借重的好幫手」。吳思瑤也說,她和姚文智是民進黨北市「唯二」立委,兩人兄妹交情多年,此役當然義不容辭,全力以赴,她樂當姚文智的分身。

姚文智表示,選戰布局有許多人選在討論,上週與姚立明及幾位朋友討論,大家都推薦吳思瑤,兩人本來就是好朋友,「以前就戲稱兩位北市立委是姚瑤二人組」。

姚文智說,已經找吳思瑤幫忙,正式的職稱還沒有確定,年底選舉國民黨是重要對手,但國民黨風格沒有什麼改變,因此曾打敗丁守中的吳思瑤,當然是要借重的好幫手。

吳思瑤受訪表示,只要對選戰加分,一切配合黨部與姚文智的安排。未來選舉期間,姚文智跑不到的地方,她願意幫忙奔走分勞。

曾擔任三屆台北市議員的吳思瑤說,她對市政也有相當的熟悉度,願意大力協助政策的擘畫與論述,讓市民看見市政的願景、台北更好的未來。她不樂見首都市長選舉淪為政治的攻擊與口水,也不希望會有負面選舉的操作,這才符合首都公民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