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探視傘兵秦良丰

總統蔡英文在國防部長嚴德發(右二)陪同下到童綜合醫院探視秦良丰。(記者歐素美攝)

總統蔡英文在國防部長嚴德發(右二)陪同下到童綜合醫院探視秦良丰。(記者歐素美攝)

2018/05/28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在國防部長嚴德發的陪同下,至童綜合醫院加護病房探視在漢光演習預演中受傷的傘兵秦良丰,為秦良丰「加油」!總統表示,秦良丰的病況穩定,希望他能有意志力衝過這個難關,「我們對他的狀況覺得滿好的,大家都全力照顧他」。

媒體詢問蔡總統:「有與秦良丰及家屬說什麼?」蔡總統表示,她告訴秦良丰要「加油」;至於家屬當然有一些擔心的事,但國防部及軍方都會處理。

根據轉述,秦良丰的父親在中油子公司中龍鋼鐵工作,希望公司能提供三個月的公假,以照顧兒子;秦父並向總統陳情,要求國防部不能離棄受傷的兒子;嚴德發當場允諾會加以照顧。

至於秦良丰的病況,主治的神經外科醫師金若屏說明,秦良丰的病況穩定,但自主呼吸訓練進步較緩慢,兩週內拔管的機會不大;肢體活動穩定有明顯進展,也會有情緒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