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否認與民進黨有默契打柯

(資料照)

(資料照)

2018/05/28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若提名立委姚文智選北市長,是否在幫國民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回應,「我覺得沒有耶!」丁認為民進黨作為執政黨、有黨格,應推參選人,其基層也有強烈需求,相信民進黨民調不會只有八%、十幾%,很快會達基本盤。

丁守中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雖說不花錢、不輔選,但他掌握所有行政資源,整個市政府都變成柯的競選總部,整個市政府運用資源、各局處都在「幫市長拍電影」;所以自己團隊步步為營,絕對不敢過分樂觀,全力以赴。

至於是否和民進黨「共同默契」打柯文哲?丁守中則說,他與民進黨之間沒默契,只有與市民有一個默契,就是要讓台北市更進步、繁榮、宜居,讓市民安居樂業。

丁守中昨出席國民黨南港區黨部高麗菜義賣活動,與副主席郝龍斌、議員及參選人同台。郝受訪表示,藍營要團結,他始終相信民進黨在打假球,更何況柯文哲把「兩岸一家親」先收回、再放出,也不是一個值得大家信賴的政治人物。

另一方面,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辦公室原發出採訪通知,前天要在基隆辦反深澳電廠造勢,並和北北基宜縣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侯友宜、林姿妙合體同台,豈料臨時取消會師,僅謝一人唱獨角戲。丁對此表示,年輕人辦活動沒聯繫好,要給更多鼓勵啦!丁還說,與侯、謝會很快組成北北基聯盟。

丁守中競選團隊已由國民黨北市黨部前主委潘家森擔任總幹事,不過,丁仍被媒體問是否由黨中央協調立委蔣萬安任總幹事?丁回應,黨部負責輔選,選舉還是要靠自己的選戰團隊,會與黨中央充分協調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