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空業未配合矮化台灣 中國稱再延2個月

中國逼迫各航空公司矮化台灣。(取自網路)

中國逼迫各航空公司矮化台灣。(取自網路)

2018/05/26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中國政府上月曾以「違反中國法律、違背一個中國政策的錯誤作法」為由,去函四十四家外國航空公司,要求修改官網將台灣列為獨立國家的作法,並限期三十天內改正。但至昨日到期日止,仍有超過半數的航空公司沒有更改名稱,根據中國官媒新華社報導,中國官方同意再延兩個月。

新華社報導,四十四家航空公司只有十八家完成整改,仍有廿六家因「技術原因」,申請延期並承諾整改,各公司承諾整改完成時間,最早為五月二十八日,最晚為七月二十五日,中國民用航空局已覆函同意,並會密切關注這些航空公司整改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