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架前請示證嚴? 大愛否認

大愛劇場《智子之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大愛劇場《智子之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8/05/16 06:00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大愛電視台新戲《智子之心》才播出兩集,就傳出因中國網軍批媚日而腰斬,昨更傳該電視台主管當時不敢輕易決定下架,所以找了戲劇部經理等人,特別到花蓮請示證嚴法師,證嚴同意不播並和故事女主角本人林智惠說了這個決定。大愛回應:「各部門每週都會固定回花蓮,只是例行的報告業務。」否認是為了《智子之心》。

女主角廖苡喬︰感到很難過

女演員廖苡喬擔綱演出年輕時期的林智惠,首次演出女主角,更為該劇苦練日文台詞,沒想到才曝光兩集就沒了,她低調面對此風波,直到昨晚才PO文回應:「預告和片花是戲劇三十五集的極小片段,不是濃縮,最近引起一連串反應真的令人感到很難過,非常遺憾無法讓大家看到努力這麼久的作品。」她也表示,這次的波瀾成為她茁壯的機會,讓她可以同理其他人,「讓自己的心更寬」。

她分享去年底拍攝時寫下的筆記:「每個磨練都是一個機會讓自己學習、讓自己變更好。…無論別人做什麼、怎麼做,都不要忘記自己的心。」

大愛昨則重申,決定停播該劇是基於部分劇情處理手法可能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不是大愛台美善、淨化人心的本質,強調無任何政治因素介入,其餘皆不願再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