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5月6日至12日)

馬來西亞九日舉行國會大選,前總理馬哈地率領的希望聯盟擊敗已執政六十一年的國民陣線,馬哈地十日就任總理。(路透)

馬來西亞九日舉行國會大選,前總理馬哈地率領的希望聯盟擊敗已執政六十一年的國民陣線,馬哈地十日就任總理。(路透)

2018/05/13 06:00

國內:

●美國白宮六日重批中國要求航空公司改變網站上對台灣的稱謂,是歐威爾主義的無理取鬧,要求中國停止威脅及恫嚇美國航空公司與公民。

●世界衛生組織八日證實未邀台灣出席世衛大會。美國國務院對中國再次阻撓台灣表示不悅,歐盟對外事務部也支持台灣務實參與國際。

●高雄地方法院十一日以廿餘年前的驗收疏忽,就二○一四年高雄氣爆案,重判時任工程處的高雄市政府秘書長趙建喬等三官員四年十月。

國外:

●美國總統川普八日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並宣告重啟經濟制裁;英、法、德發表聯合聲明表示遺憾與關切。

●馬來西亞九日舉行國會大選,前總理馬哈地率領的希望聯盟擊敗已執政近六十一年的國民陣線;馬哈地十日就任總理,前副總理安華十五日將獲得特赦出獄。

●伊朗駐敘利亞部隊十日對以色列發射廿枚火箭;以色列出動戰機回擊近七十枚飛彈。為一九七三年中東戰爭以來,以色列最大規模的空襲敘利亞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