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耀福酸不會看公文 林姿妙:欺負女人

國民黨宜蘭縣長提名人林姿妙昨反擊不會看公文的批評,並當場批公文。(記者張議晨翻攝)

國民黨宜蘭縣長提名人林姿妙昨反擊不會看公文的批評,並當場批公文。(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8/03/16 06:0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民進黨提名立委陳歐珀參選下屆宜蘭縣長,將與國民黨提名人羅東鎮長林姿妙對決,但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評論林「看似強,其實不強」,還諷她「連公文都不會看,要當縣長太勉強了」;林姿妙昨反批洪的說法是在「欺負女人」。

林姿妙曾任三屆宜蘭縣議員、兩屆羅東鎮長,去年開始積極佈局縣長選舉,喊出「拚出宜蘭好生活」。面對國民黨對手來勢洶洶,洪耀福受訪時分析,林其實不強,勤奮是她的優點,「但一天到晚握手,就能當縣長?」揶揄林姿妙不會看公文。

林姿妙反批,選舉不能只用口水,有政績才重要,民進黨剛完成宜蘭縣長提名作業,就用負面選戰,這不是宜蘭人的福氣。

林姿妙說,她上任後,將負債累累的羅東鎮庫「轉虧為盈」,所有盈餘用在社會福利,政績有目共睹;洪耀福的說法是在「欺負女人」,汙辱別人也在汙辱自己,隨後在鏡頭前批示公文,證明她懂得如何批。

甫獲民進黨提名的陳歐珀具立委身分,有人希望陳辭去立委,全心投入年底縣長選舉;林姿妙表示,尊重陳歐珀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