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新北?李四川:躲到床下還是中槍

國民黨基層拱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參選市長,李四川昨天表示,「躲到床鋪下,還是中槍」。(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基層拱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參選市長,李四川昨天表示,「躲到床鋪下,還是中槍」。(記者何玉華攝)

2017/12/05 06:00

〔記者何玉華、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下屆新北市長人選,傳出副市長李四川獲得黨內較多的基層民代支持,李四川昨天下午出席市議會預算審查會,他受訪時自嘲說:「不是躺著而已,我都躲到床鋪下了,還是中槍!」他強調沒有參選意願,請大家不要害他。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上週爆料,指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對他說:「兄弟,我沒有要選。」國民黨內具份量人士透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已達成共識,新北市將由侯友宜來選,但支持李四川角逐新北市長的里長、議員較多,且至今仍不斷勸進,可能因此影響侯的心情。

朱立倫昨天受訪說,無法回應各種傳言,不用每天談選舉,現在還是把市政做好最重要,選舉的事,國民黨在吳敦義主席的領導下自有規劃。

朱:把市政做好最重要

新北政壇最近傳出,李四川夾在「老長官」周錫瑋、「同事」侯友宜兩人之間,讓他左右為難而有倦勤之意;李四川澄清說,「不是倦勤,是退休」,他想要退休與選舉因素無關,早在去年回鍋接任副市長時,就向朱立倫表示,年紀大了,想留個十年給自己「告老還鄉,回小琉球開民宿」,也希望多給年輕人機會。

李:想告老還鄉開民宿

曾擔任國民黨秘書長的李四川,對於黨內近日因下屆新北市長人選的紛紛擾擾也很憂心,他呼籲有意參選的人要良性競爭,未來的勝出者都需要對手的協助,絕對不要惡言相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