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選北市長?馬吳都笑而不答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舉辦黨慶大會,傳承黨旗給年輕一代。
(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舉辦黨慶大會,傳承黨旗給年輕一代。 (記者張嘉明攝)

2017/11/26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慶祝建黨一二三週年,邀請前總統馬英九、主席吳敦義出席,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的黨籍立委蔣萬安也到場,一現身婦女志工競相合影,展現高人氣。馬英九、吳敦義兩人被問及是否看好蔣萬安競選市長,皆笑而不答。外傳與黨高層商談選舉之事,蔣萬安僅表示,有見面但沒談選舉。

市黨部昨在台北市議會地下室禮堂舉辦黨慶大會,活動以「薪火相傳、團結再起」為主軸,馬親自頒發晉齡證書給入黨滿五十年的吳敦義。馬展現一貫冷幽默,說「他(指吳)入黨五十年,我才四十九年,不過他大二入黨,我高三就入黨,你們說誰比較資深?」

馬英九表示,國民黨最大挑戰就在明年選舉拿下台北市,二○二○年總統選舉才有希望,他回想起一九九八年參與台北市長選舉,當時自己做為挑戰者,對手是現任市長,戰役雖然艱辛,最後也贏得選舉。

吳敦義也說,明年選舉,台北市是重中之重,要用公平機制挑出候選人,贏回首都,這是他最大盼望與期待。

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被問到市長候選人是否採徵召方式?她表示,暫時沒徵召問題,黨內賢才輩出,大家都想爭取明年台北市議員、市長,會按黨內機制先協商再初選。

黃呂錦茹強調,所有要參選的人,她都會關心、了解動向;前立委丁守中記者會她有去,也與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談過,與蔣萬安會面是依原先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