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不排斥加入政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劉信德攝)

2017/11/14 06:00

〔記者郭安家、蔡亞樺、王榮祥/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於議會市政總質詢,被議員問及未來是否加入政黨?柯文哲回說,「我這種孤鳥,就算想參加,人家也不一定會要我」,隨即首度鬆口「答案是不排斥」。柯強調,二○一八他會參選到底,想替台灣政治找到新出路。

市議員陳慈慧與柯文哲昨進行「快問快答」式質詢,對於未來是否入黨?柯文哲表示,「我這種孤鳥,就算想參加,人家也不一定會要我」,他不排斥入黨,但現在就先算了。至於入哪個黨或是創黨?柯文哲則說,黨也會變來變去,誰知道三、四年後長什麼樣子。

去年六月曾傳出柯文哲幕僚籌組白色力量協會。陳慈慧追問是否創黨?柯文哲則說,「創業維艱」,不是很容易,他也沒有錢。

稍後柯文哲回應市議員李慶鋒時則說,二○一八他會參選到底,想替台灣政治找到新出路。

市議員顏若芳也詢問柯文哲,如何看待高雄市長陳菊參選北市長的傳聞?柯文哲先說,這是假設性問題,接著又冒出一句「台北市民素質滿高的」,令議場內的都發局長林洲民竊笑,柯文哲趕緊說林洲民「是肚子痛」。市議員林世宗質疑柯言下之意是高雄市民水準低?柯文哲回應,「不是啦!我的意思是台北市民自己會有他的判斷。」

至於陳菊本人昨對參選傳聞則再次強調絕無此事,也感謝大家對她生涯規劃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