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慶富「持有」用地? 高市海洋局澄清

高市海洋局長王端仁。(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海洋局長王端仁。(記者王榮祥攝)

2017/11/14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慶富案持續延燒,高市海洋局長王端仁被質疑曾與慶富會商土地問題。王端仁昨親自說明,會商時間是在慶富得標建造獵雷艦後,基於協助國艦國造、與招商活化興達港立場,才與慶富討論。

慶富競標獵雷艦涉弊案,先前傳聞高市府居中協助,讓原本無廠房與土地的慶富,持市府提供的土地釋出保證書,順利標得獵雷艦案?近日又有媒體質疑高市海洋局曾與慶富開會討論土地事宜。

王端仁昨親自澄清說,慶富因參與獵雷艦標案,於一○三年十月十五日來函請求市府協助,海洋局十月十七日回函,內容純粹表達「歡迎廠商投資」,並說明目前規劃船舶製造用地有興達港修造船區、南星遊艇製造專區兩處。

王端仁進一步指出,他是在一○四年八月任職海洋局長,慶富早於一○三年十一月與海軍簽約,他與慶富則是在一○五年十月七日,於慶富總公司會議室接觸、討論建廠土地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