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參訪 塞爾維亞克盧賽瓦奇市長猝死

奈斯托羅維奇市長(左三)來台訪問不幸猝死,日前他曾隨團拜會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林也在臉書貼文介紹。(圖取自林欽榮臉書)

奈斯托羅維奇市長(左三)來台訪問不幸猝死,日前他曾隨團拜會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林也在臉書貼文介紹。(圖取自林欽榮臉書)

2017/10/22 06:00

宜蘭用餐時突然暈倒 死因疑為心肌梗塞

〔記者林敬倫、彭琬馨/綜合報導〕來台訪問的東歐國家塞爾維亞共和國克盧賽瓦奇市長奈斯托羅維奇(Dragi Nestorovic),昨到宜蘭參訪,中午在宜蘭市新月廣場藍屋餐廳用餐時,疑似心肌梗塞暈倒,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六十歲的奈斯托羅維奇與塞國地方經濟發展聯盟訪問團,昨先造訪金車噶瑪蘭酒廠,近中午在新月廣場藍屋餐廳用餐,才吃下一口麵包就暈倒不省人事,經救護車送到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

外交部: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奈斯托羅維奇送達醫院時,臉色發紫已無生命徵象,醫護原以為噎到,卻只挖出少許麵包碎屑,至下午一點廿六分宣告死亡;根據調查,奈斯托羅維奇因為跌倒造成左耳有外傷,研判應非噎死,死因疑為心肌梗塞。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表示,對意外深表遺憾,除提供必要協助外,將與我駐匈牙利代表處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隨團來台 曾訪問台北市政府

台灣與塞爾維亞並無邦交,也無設置代表機構,相關業務由鄰近的我駐匈牙利代表處兼管。

奈斯托羅維奇等五位塞國市長與塞爾維亞地方經濟發展聯盟執行長Ms. Violeta Jovanovic組成訪問團,十六日入境台灣,先到台北市政府參訪,曾拜會副市長林欽榮,昨到宜蘭進行私人訪問,原本預計行程結束後出境,不料團員竟在台猝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