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酒店傷黨形象? 蔡:黨紀嚴格執行

黨主席蔡英文籲請所有擔任黨公職的同志,莫忘初衷,如有涉足不當場所或做出有違社會觀感、傷害黨形象之情事,將請中評會依照相關黨紀嚴格執行。(資料照)

黨主席蔡英文籲請所有擔任黨公職的同志,莫忘初衷,如有涉足不當場所或做出有違社會觀感、傷害黨形象之情事,將請中評會依照相關黨紀嚴格執行。(資料照)

2017/10/13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將滿七十歲的民進黨大老吳乃仁遭週刊直擊出入鋼琴酒吧,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參與其中。民進黨昨天發佈新聞稿指出,黨主席蔡英文籲請所有擔任黨公職的同志,莫忘初衷,謹守分際,如有涉足不當場所或做出有違社會觀感、傷害黨形象之情事,將請中評會依照相關黨紀嚴格執行。

許智傑表示,會虛心檢討;吳乃仁則未接電話、未回應。

呼籲黨公職同志「莫忘初衷」

民進黨昨天指出,民進黨的成立與壯大,承載了無數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與帶領台灣邁步向前的期待,歷經波折與起伏,終至承擔起全面執政的責任。值此改革的關鍵時刻,台灣處境艱辛,蔡英文主席籲請所有擔任黨公職的同志,莫忘初衷,謹守分際,如有涉足不當場所或做出有違社會觀感、傷害黨形象之情事,將請中評會依照相關黨紀嚴格執行。

中評會主委邱議瑩說,民進黨的黨公職的確應該特別注意自己言行,不過中評會是合議制,這件事情要不要送中評會、中評會如何處理,還要經大家開會討論,不是主委一個人可以決定。

邱議瑩說,就程序上,吳乃仁是一般黨員,黨籍應是在台北市黨部,若真要處分,也應是地方黨部處理;而許智傑是公職人員,若要處理,可能要由中執會來移送。但主席只是希望大家能謹言慎行,注意很多聲色場所不該去,不是真的立刻要送中評會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