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花冠送落建 林全:我怎敢下車

林全參訪雲林蔦松國中,學生贈林全(左,記者陳燦坤攝)速描畫像。

林全參訪雲林蔦松國中,學生贈林全(左,記者陳燦坤攝)速描畫像。

2017/09/07 06:00

〔記者林宜樟、蔡宗勳、陳燦坤/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林全昨天的「畢業之旅」走訪雲嘉地區。他受訪時說,自己就要卸任,基於責任政治,無法做政策裁示,不宜再允諾任何補助,即將接任閣揆的台南市長賴清德非常重視既有政策,會做好交接,繼續推動各項工作。

卸任後自由自在 不會接央行總裁

談到卸任後的下一步,林全說,能自由自在就好;對於外傳他可能接任中央銀行總裁,林全以「不可能的事情」回應。

林全先到嘉義縣義竹鄉張林素梅畜牧場參觀沼氣發電設備,再到六腳鄉蒜頭糖廠視察五分車延駛計畫。林全在張林素梅畜牧場參訪德國Biogas-OST原裝模組及熱電聯產系統時,除了在地鄉親歡迎他到場,嘉義縣長張花冠則拿出一盒「落建洗髮精」要送林全,意味要他好好保養頂上頭髮,林全一見落建洗髮精,直說「這樣我怎麼敢下車」,張花冠、林全兩人還一起摸摸頭,互動逗趣,現場笑聲不斷。

林全說,台灣豬肉品質好,運用循環經濟再生能源,希望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重要產業;他也認為,蒜頭糖廠五分車延駛計畫只要做好完善規劃,國人會選擇嘉縣的五分車慢遊旅程,不見得要到日本、韓國旅行。

蒜頭糖廠五分車延駛路線初步規劃延長至高鐵嘉義站,距離一.四公里,接下來將從糖廠延長至故宮南院,距離○.八公里。

下午林全轉往雲林縣參訪蔦松國中,在校長張凱瑞等人陪同下,欣賞學生的大提琴合奏及傳統舞蹈,也到美術教室,觀看學生現場作畫。

林全等人前往簡報室聽取張凱瑞五分鐘簡報時,兩名學生坐在角落速描,當簡報結束,一幅林全的鉛筆速描已經完成,林全對學生的才華十分驚喜,將妥善收藏這份難得的禮物。

嘉義縣長張花冠送行政院長林全一組落建洗髮精,兩人還一起摸摸頭髮。(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送行政院長林全一組落建洗髮精,兩人還一起摸摸頭髮。(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