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繫日台情誼 我兩團體獲日表彰

圖右起為日本獎學金留學生聯誼會理事長鍾文岳、名譽理事長賴浩敏、台灣歌壇副代表曾昭烈、沼田幹夫。(記者朱沛雄攝)

圖右起為日本獎學金留學生聯誼會理事長鍾文岳、名譽理事長賴浩敏、台灣歌壇副代表曾昭烈、沼田幹夫。(記者朱沛雄攝)

2017/08/25 06:00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昨天舉辦「外務大臣表彰」儀式,頒贈「外務大臣表彰」給「台灣歌壇」及「日本獎學金留學生聯誼會」兩台灣民間團體。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表示,日本與台灣是人連人、心連心的特別夥伴,台灣歌壇透過短歌、留學生聯誼會透過留學經驗傳承,各自與日台年輕世代相連,他也相信這樣超越世代的廣泛交流將一直延續下去。圖右起為日本獎學金留學生聯誼會理事長鍾文岳、名譽理事長賴浩敏、台灣歌壇副代表曾昭烈、沼田幹夫。(圖:記者朱沛雄,文:記者呂伊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