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太展明開幕 無人機大車拚

2017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覽會將在本月17日起一連舉行三天,中科院研製的「騰雲」大型無人機將再次亮相。(資料照)

2017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覽會將在本月17日起一連舉行三天,中科院研製的「騰雲」大型無人機將再次亮相。(資料照)

2017/08/16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二○一七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覽會,將在本月十七日起一連舉行三天,這次航太展聚焦在無人機,除中科院研製的「騰雲」大型無人機、服役中的「銳鳶」中型無人機再次亮相外,台灣民間廠商也將展示多款新型自製無人機,既要展示自研自製實力,也要搶食國內外無人機市場大餅。

展場試飛區 各家秀性能

其中,經緯航太將攜手NEC台灣公司,共同推出具有人臉辨識技術的新款無人機;田屋科技公司推出AXM-1000型可變螺距多旋翼搭載專屬的自動導航飛控系統,在操作上可以進行遠距自動導航飛行;雷虎公司則推出可在空中熱感應雷達生命偵測搜救無人機,可對地面進行生命徵象探索及監視,減少受困人員生命的損失。

台北國際航太展將在十七日舉行開幕典禮,根據主辦單位的會場攤位安排,國防館仍是此次台北航太展的最大單位,日前公開展示自行研製艦用無人遙控砲塔的金賓汽車公司,展場面積達到第二大。

根據主辦單位官網資訊指出,台灣擁有完整成熟的無人機供應鏈,不僅製造各式客製化的旋翼/定翼式無人機型,也提供系統整合、無人機防衛、無人機服務,產品受到全球軍用及民用市場的青睞。

相關人士指出,由於無人機技術發展快速,此次航太展中,有國內外廠商紛紛展示新式無人機產品,並有多場次的無人機技術開發成功發表會,展場中還特別設立一處「無人機試飛區」,實地展示各廠商無人機飛行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