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手個人安全 也是維安重點

圖為天網計畫演練,由單人操作攔截槍具驅離遙控無人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圖為天網計畫演練,由單人操作攔截槍具驅離遙控無人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14 06:00

〔記者郭安家、姚岳宏、陳鈺馥/台北報導〕為了世大運維安反恐,因應各國選手及政要抵達台灣,世大運七十九個場館將採取「一場館、一(維安)計畫、一指揮所」,世大運組織委員會昨指出,賽事期間,選手有可能利用空閒觀光、遊玩,因此警方也會在北市西門町等人潮較多、重點觀光景點加強警力巡查,選手個人安危也是維安的重點項目。

觀光景點會加強警力巡查

內政部指出,林口選手村內已成立「警察服務站」,配合憲兵、警察、反恐特勤隊複式巡守,從點、線、面擴散,全面做好維安工作。

警政署表示,選手村十二日開村後,同步成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由內政部長葉俊榮擔任指揮官,常務次長邱昌嶽任副指揮官,警政署長陳國恩任執行官,將協同中央及國安團隊力量,讓賽事順利進行。

警政署指出,世大運維安工作,除由世大運主營運中心(MOC)循賽會系統管控場館、選手村維安狀況,另於警政署開設的中央安全指揮中心,將循中央各部會系統掌握狀況,分享情資。警政署強調,在中央安全指揮中心的指揮調度下,不論在警力、裝備或是國境安檢,皆會給予最大支援與協助,確保世大運圓滿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