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地下政委」陳美伶︰奉命協調沒違法

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2017/08/12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前政務委員林美珠接任勞動部長後,該職缺迄未補實,有媒體報導,林美珠的原職由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暫代,儼然為「地下政委」,有違法之虞。陳美伶昨表示,她奉行政院長林全指派任務,僅做跨部會協調工作,並不是開審查會議,因此沒有違法問題。政院也發聲明強調,陳美伶無違反法令規定或僭越專擅的情形。

「有人要找碴,我也沒辦法!看來這是針對我,但我並不知道對方是誰」,陳美伶無奈表示,她只是做好林院長所交辦的事項,而且很小心地進行跨部會協商,而不是進行法案的審查。

陳美伶表示,對方拿之前的會議紀錄,指她去協商兩岸條例修法有關管制退將赴中國的問題,但她是在定案後做收尾及跨部會協商的事務,並不是開審查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