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控關說 蔡其昌澄清致歉

蔡其昌(資料照)

蔡其昌(資料照)

2017/07/21 06:0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昨被爆發文給矯正署,指「八德外役監獄受刑人胡景彬日前已提出假釋申請,懇請貴署協助關心」,此舉被指是關說;立法院副院長辦公室主任陳大鈞昨表示,辦公室同事為服務鄉親陳情,了解假釋辦理現況及進度,並未企圖影響假釋案之准駁,更無任何關說之意圖,但若過程有任何誤解產生,辦公室願意檢討改正陳情案處理流程並向相關當事人致歉。

胡景彬是前台中高分院法官,因涉貪污及財產來源不明罪,遭判刑四年半確定,日前提出假釋申請,蔡其昌昨發文給矯正署,請矯正署「協助關心」。

陳大鈞表示,因同事未經詳查即協助轉文矯正署,造成大家誤解、觀感不佳,特別向社會致歉,日後對於陳情案件的處理方式將會叮嚀同事更加小心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