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校猥褻女部屬 監院通過彈劾

監委楊美鈴(右)、高鳳仙(左)提案彈劾在職期間曾經涉及猥褻女性部屬的已退伍高階軍官仲崇嶠。(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監委楊美鈴(右)、高鳳仙(左)提案彈劾在職期間曾經涉及猥褻女性部屬的已退伍高階軍官仲崇嶠。(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7/07 06:00

〔記者施曉光、涂鉅旻/台北報導〕監察院昨日以十三票對零票,無異議通過由監委高鳳仙、楊美鈴提案彈劾在職期間曾經涉及猥褻女性部屬,目前已退伍的前國防部陸軍司令部第十軍團指揮部步兵一○四旅上校參謀主任仲崇嶠,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審議,監委並質疑軍方疑有官官相護情形。

陸軍十軍團昨對結果表示「予以尊重」。

監察院通過彈劾理由為,仲崇嶠身為高階軍官,竟於一○四年七月十九日上午七時許在該旅貴賓室,強吻女性部屬A女三次及撫摸胸部一次,事後A女提出告訴,仲崇嶠還反告對方誣告,經台中高分院判決觸犯強制猥褻罪確定,並經台中地檢署認定仲崇嶠涉誣告提起公訴,顯然行為核有重大違失。

痛斥軍方官官相護

高鳳仙指出,被害人向軍方申訴,全案移送警方時,軍方認定性騷擾不成立,令人匪夷所思,懷疑可能是要維護高官階長官,「基本上是官官相護,非常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