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雙城論壇?柯文哲:時間還早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沈佩瑤攝)

2017/06/16 06:00

藍綠籲勿出席

〔記者沈佩瑤、郭安家、何世昌、邱燕玲/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七月一日赴中國參加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值此外交受挫、兩岸關係險峻之際,尤其七月一日是中共黨慶、香港回歸紀念日,多位藍綠北市議員呼籲柯不該出席。柯文哲昨受訪時指出,不去很容易,就是轉頭趕快躲起來,但他習慣是有困難就去克服。柯文哲也語帶保留地說,軍機瞬息萬變,離他去雙城論壇的時間還很久。

北市議會國民黨團醞釀議員不陪同柯文哲出席雙城論壇,黨團書記長陳永德表示,國民黨市議員預計比照二○一五年不出席雙城論壇。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昨在立法院受訪時也說,現在應是團結一致對外;對柯出席雙城論壇直言「我覺得不合適」。

民進黨團則預計下週開會定調雙城論壇,總召許淑華昨受訪指出,除非國台辦能提出人員層級名單、論壇議題等,否則不能理解柯文哲堅持要出席的動機。對於柯文哲稱總要有人想辦法突破,許淑華則批評太天真,若無互信基礎,只會顯得柯很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