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低調成婚 林飛帆籲各界尊重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取自林飛帆臉書)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取自林飛帆臉書)

2017/06/09 06:00

〔記者王俊忠、李欣芳、湯世名、劉曉欣、張瑞楨/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六月十一日將在彰化一家牧場辦婚禮,繼傳出彰化警方計劃大動員進行維安,昨天又傳出蔡英文總統將出席婚禮。林飛帆發出二度聲明,強調未邀請前、現任府院相關人士,請媒體勿以訛傳訛,給予林家基本尊重,他也希望不要再有第三篇聲明。

林飛帆在臉書聲明表示,他從未、也未打算邀請任何現任與前任府院相關人士。媒體訛傳蔡英文總統或李前總統將蒞臨均非事實,他們只希望低調的與至親好友們分享喜悅,因此,受邀的親友都是自己和雅萍的親屬,和過去以來的同學、朋友、師長、工作夥伴。

對於警方出動警力部署林飛帆婚宴惹議,內政部次長邱昌嶽昨表示,警方會向林說明,在尊重林的前提下,做好交通疏導和治安維護工作。至於員警將公文上傳網路,導致婚禮時間與會場地點曝光,邱表示,行為不恰當,將請警員注意。

彰警致歉 重申維安

彰化縣警局昨也為婚禮時間與會場地點曝光表達歉意,但為避免婚禮當天有不同意見人員到場滋擾,警方仍研議增派警力維安。

彰化縣警局副局長賈立民在記者會表示,林飛帆並未告知及要求警方協助派遣警力,但因婚禮場所位於八卦山大彰路上,警方唯恐當天有不同意見人員到場滋擾,基於治安及交通狀況需要,主動預先規劃勤務,以免影響治安事件發生。

彰化縣長魏明谷則公開力挺彰化縣警察,強調要尊重警察專業情資的判斷,相信警察對於安全維護的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