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漢光預演》阿帕契發射地獄火 場面震撼

陸軍昨發布漢光演習預演相關動態影片,內容包括多架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齊發地獄火飛彈等畫面。(擷取自陸軍司令部影片)

陸軍昨發布漢光演習預演相關動態影片,內容包括多架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齊發地獄火飛彈等畫面。(擷取自陸軍司令部影片)

2017/05/22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為期五天的國軍漢光演習實兵操演今天登場,陸軍司令部昨發布預演相關動態影片,多架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齊發地獄火飛彈,場面震撼,令人熱血沸騰。影片中還有隱藏亮點,軍方出動DMS雙聯裝刺針飛彈,對空中戰機進行追瞄,但影片中並未出現發射畫面。

針對此次實兵操演,海軍司令部前天發布預演時的動態影片,以「攻擊軍」視野看漢光演習,陸軍司令部昨則以「防衛軍」視野發布預演動態影片,在兩支影片交互比較下,可呈現擬真的敵我攻防演練實況。

刺針飛彈追瞄空中戰機

陸軍司令部表示,國軍漢光三十三號演習,是年度驗證各作戰區戰備整備與三軍聯合作戰成效,最重要的一場操演。陸軍司令部特別剪輯第一作戰區近期預演畫面,並透過臉書公布,期盼透過網路傳播的力量,向國際宣告台灣自我防衛的強大決心,同時讓國人瞭解,國軍勤訓精練的成果,就是國家可恃的關鍵力量。

陸軍司令部指出,澎湖扼守台灣中、南部海域,具重要戰略部署地位;漢光演習將以模擬真實戰場方式,驗證國軍反登陸作戰的策略與能力,確保形成敵人不敢、也無法逾越的海峽屏障。演習準備期間,三軍精銳部隊、武器盡出,尤其陸軍「雷霆兩千」多管火箭、M60A3戰車等各式火砲實施反舟波射擊時,場面壯觀,震撼力十足,充分展現出國軍守護台灣安全,保護國人的能力與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