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反恐 將設維安指揮中心

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

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

2017/05/18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二○一七台北世大運將在八月十九日到卅日舉行,行政院長林全昨在主持治安會報時關切世大運維安與反恐,指示移民署持續加強國境安全管理,阻絕不法活動於境外,為加強維安,會中並決定,將在八月十二日開幕前成立世大運維安指揮中心。

林全︰阻絕不法於境外

林全表示,希望藉由這次世大運展現我國進步形象,並檢驗中央及地方政府舉辦大型賽事的執行能力,維安是賽事最根本的工作,請台北市政府和警政署持續掌控進度,並請國防部、財政部關務署、海巡署及法務部等相關部會,務必在賽前做好相關支援與應變整備,期待中央及地方政府通力合作,徹底執行世大運維安。

內政部會中提出「二○一七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警衛安全維護工作報告」,林全表示,今年世大運是非常重要的大型國際賽事,屆時估計有一萬多名外籍人士來台參加,他要求阻絕不法活動於境外。

這次世大運維安將由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全權負責,林全昨裁示,中央全力支援北市的維安,並由台北市協調、新北市、桃園市及新竹縣、市其他四縣市,總共五縣市地方政府共同努力做好維安工作。

內政部表示,台北世大運競賽場館分布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及新竹縣、市等五縣市,將針對賽事的一般及特殊狀況進行分析,並擬訂相關計畫,規劃選手村、開閉幕期間及各賽事場館警衛安全,同時強化講習訓練、狀況演練以及期前各項治安維護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