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駁不忠 郝龍斌酸吳敦義在李登輝之下吃香喝辣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昨天舉辦黨主席暨黨代表政見說明會,郝龍斌要求大家選一個基隆的黨主席。(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昨天舉辦黨主席暨黨代表政見說明會,郝龍斌要求大家選一個基隆的黨主席。(記者俞肇福攝)

2017/05/12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前天舉行電視辯論會,候選人吳敦義暗批另一位候選人郝龍斌對黨不忠、曾從國民黨出走到新黨,郝昨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反嗆,當年自己是「穿草鞋出去打拚」,而不是留在李登輝主政的國民黨內「吃香喝辣」。

稱當年是「穿草鞋出去打拚」

郝還說,如果有人覺得當年他加入新黨,反對台獨,違反國民黨的核心價值理念,國民黨邀他重新入黨並參選台北市長,前主席馬英九與現任主席洪秀柱邀請他擔任副主席,並經全代會正式通過,當時為何都沒有提出質疑?他說,大家平時情誼深厚,現在卻又刀刀見骨,讓他無法接受。

郝指出,有人利用網路散播這方面的質疑,污衊他,但他當初離開國民黨,完全是因為前主席李登輝走向台獨,況且當年國民黨還有龐大資源,他沒有選擇留下來在黨內「吃香喝辣」,而是「穿草鞋出去打拚」。

郝龍斌評估五二○投票率大概會在六成左右,但單一候選人的得票率過半的機率幾乎為零,可望進入第二輪投票,因此,究竟是那兩位候選人進入二輪就很重要,而且第一輪最高票的人,不見得就會在第二輪獲勝,屆時會有很多合縱連橫的可能性。

郝龍斌並自認,如果進入第二輪投票,他是最有可能贏的候選人,因為他是最能獲得黨內各方支持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