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抓到共諜 國台辦嗆台炒作

違反國安法被傳訊的馬祖防衛部副指揮官謝嘉康少將,前晚經橋頭地檢署複訊後,以十萬元交保。(記者張忠義攝)

違反國安法被傳訊的馬祖防衛部副指揮官謝嘉康少將,前晚經橋頭地檢署複訊後,以十萬元交保。(記者張忠義攝)

2017/05/11 06:00

〔記者林良昇/綜合報導〕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少將副指揮官謝嘉康疑涉共諜案,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昨天被問到兩岸近期可以說是「諜影重重」時表示,他不了解相關情況,更質疑近一段時間以來,台灣反覆炒作此類議題,「不知用意何在」?

曾擔任過飛彈指揮部指揮官的謝嘉康,熟知我國飛彈系統機密,謝疑涉入共諜案,恐洩漏我飛彈陣地機密,引發關注,這也是近期繼中生共諜案後,我國再度發生的共諜案。

國台辦昨舉行例行記者會,安峰山被媒體詢問兩岸關係「諜影重重」時簡短回應,他稱不了解媒體所說的相關情況,更進一步質疑,近一段時間以來,台灣方面反覆炒作此類議題,「不知用意何在」?

此外,海巡署本月六日對違法越界的中國籍漁船執法,以震撼彈射傷兩名中國船員,安峰山昨說,台灣方面應立即嚴肅查處此事,儘快放人放船,杜絕此類事件再度發生,並強調要「將心比心」。

海巡署日前則強調,屬常態性執法作為,絕非所謂「無端抓扣」,未來仍將嚴正執法,陸委會則盼對岸強化宣導,約束漁民遵守台灣的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