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化納粹大屠殺認知 以色列推動教學交流

以色列駐台代表游亞旭表示,正與以色列相關單位擬定教學交流計畫,希望促成台灣教育者親赴以色列,深化台灣對納粹大屠殺事件的認識與關懷。(資料照)

以色列駐台代表游亞旭表示,正與以色列相關單位擬定教學交流計畫,希望促成台灣教育者親赴以色列,深化台灣對納粹大屠殺事件的認識與關懷。(資料照)

2017/05/03 06:0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新竹市私立光復高中學生去年在校慶活動中,變裝扮演納粹,引發軒然大波,以色列駐台代表游亞旭說,正與以色列相關單位擬定教學交流計畫,希望促成台灣教育者親赴以色列,以深化台灣對納粹大屠殺事件的認識與關懷,若順利啟動該計畫,將是首次在台實施。

以色列辦事處上週三舉辦食譜書《耶路撒冷》新書發表會,游亞旭會後表示,學校雖已道歉,學生也表達遺憾與歉意,但「這些並不足夠」,因為學生們的動機並非出於反猶太主義或新納粹主義,而是「缺少歷史認識的無知」。

游亞旭說,以色列代表處正與台灣教育部密切聯繫,希望與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等單位合作,啟動一個教學交流計畫,規劃每年開放十五到廿五名台灣教育者,前往以色列學習相關史料和教材,再回台傳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