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再批馬 馬辦:洪秀柱管不住部屬?

馬辦發言人徐巧芯。(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馬辦發言人徐巧芯。(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3/27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黨內互打」風波再現,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再度公開批評前總統馬英九,馬辦強力回擊,不但質疑黨主席洪秀柱「究竟是刻意放任,或是管不住部屬?」同時也質疑蔡任黨職時買賣黨產中影公司涉弊案。

徐巧芯質疑蔡買賣中影案涉弊被判刑

蔡正元昨在臉書上指出,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說民視、華視、公視是台獨三台,但華視和公視是納稅人支撐的公有電視台,被「納稅人飼台獨咬布袋」,話鋒一轉,批馬英九在八年執政期間拿華視、公視毫無辦法,「內無能臣、外無戰將」,只剩立場不明的「金家軍」,現在看綠營公開說華視、公視是台獨台,「你馬金又能怎麼樣?」

對此,馬辦發言人徐巧芯表示,黨中央至今仍不放過馬,任由重要黨職幹部持續在外放話攻擊傷害黨內同志,令人遺憾。

徐巧芯也劍指洪秀柱,呼籲洪不要再刻意縱容幹部攻擊黨內同志,並嗆洪:「若連自己的黨務主管都管不動,那麼何以領導整個國民黨?」明知「黨內互打」的始作俑者就在黨內,為何黨主席遲遲不處理?究竟是刻意放任,或是管不住部屬?應給個明確交代。

徐巧芯還說,蔡正元在擔任黨職前後期間,涉及買賣黨產中影公司及掏空弊案,被判刑定讞,傷害黨形象至鉅。

蔡正元則在臉書回應,暗示「有人」賣黨產收不到錢,靠他才解決危機,他並沒有被「判刑確定」,酸「馬金」就是專提拔徐這類面對綠營只會龜縮的「動物」。徐巧芯則反諷說,三一八學運的時候,她寫論述、上街聲援警察,而不是開車撞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