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旭岑:從未參與討論滅王計畫

蕭旭岑指出,他本人從未於新台灣人基金會或其他任何場合,與任何人討論過所謂的滅王計畫,此一說法純屬子虛烏有。(記者羅沛德攝)

蕭旭岑指出,他本人從未於新台灣人基金會或其他任何場合,與任何人討論過所謂的滅王計畫,此一說法純屬子虛烏有。(記者羅沛德攝)

2017/03/26 06:00

〔台北訊〕政論家南方朔日前撰文指出,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曾商議滅王計畫,並用加密電話和黃世銘聯絡,蕭旭岑就此指出,他本人從未於新台灣人基金會或其他任何場合,與任何人討論過所謂的滅王計畫,此一說法純屬子虛烏有。

蕭旭岑表示,他在一○二年九月六日特偵組召開記者會時,透過電視轉播始知黃世銘指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嫌關說,特偵組記者會前,前總統馬英九與當時的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未曾告知他此事,遑論商議有關記者會的內容。他說,他當時擔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與府內事務無關。

蕭旭岑更強調,「此生迄今,本人與黃世銘從不認識、從未見面、亦從未有過電話往來。黃世銘於一○二年九月廿五日立法院備詢時也回答不認識本人。」

南方朔是在三月十九日《馬英九被起訴只是開始!》文中述及:馬鬥王滅王,都是起源於「服貿協議」,當王金平對「服貿協議」與馬英九不同調時,馬的滅王計畫就已展開,我的學界友人台北大學的侯漢君教授對馬英九的「新台灣人基金會」非常熟悉,侯教授就向我表示過,在「服貿協議」的馬王矛盾出現後,「新台灣人基金會」就已有馬的親信…蕭旭岑等在商議滅王事宜,並有人看見他們用加密電話和黃世銘聯絡,侯漢君教授也同意當我的證人,他也在高院的審判庭將這些內情陳述,我們都建議庭上,如果要對馬滅王有更精準的真相,一定要對「新台灣人基金會」展開蒐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