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赴花蓮拜票 大打交通牌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昨到花蓮拜會資深黨員尋求支持。(記者王峻祺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昨到花蓮拜會資深黨員尋求支持。(記者王峻祺攝)

2017/03/23 06:00

〔記者王峻祺、王錦義/花蓮報導〕前副總統、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昨天到花蓮拜會資深黨員尋求支持,還大打「交通牌」,強調想要完成環島高鐵及公路夢想。

吳敦義昨天中午與三百五十名資深黨員餐敘,會中吳細數建設政績,表示「國道六號」是在他擔任立委時促成,「蘇花改」則於閣揆任內核定,即便國道六號現階段開闢技術暫時無法突破,未來也不會輕言放棄。

他說,國道六號最早從他任職南投縣長時開始規劃,一路延伸至埔里,還預計貫通中央山脈至花蓮,但因交通部會勘時,發現途經地熱才終止,但現今世界最長的隧道貫穿,是阿爾卑斯山的五十七公里,台灣只要克服微測技術及地熱問題,穿越中央山脈的五十四公里,就能讓花蓮與西部平原接上線。

吳敦義並抨擊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認為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九二共識,才能保持中華民國的尊嚴,確保兩岸和平發展,要不然目前兩岸陷僵局,花蓮觀光受到影響、吃了大虧。

會場有不少黨員高喊「凍蒜」,其中一名高齡九十二歲的李姓老黨員還起身發言,力挺國民黨「本土派」,更看好吳選上黨主席後朝下屆總統大位邁進,並舉薦郝龍斌是最好的行政院長人選。

在吳敦義昨天到訪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也將走訪花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