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下週登臨潛艦

(資料照)

(資料照)

2017/03/14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推動潛艦國造政策,軍方官員昨天指出,蔡總統下週將親自視導軍方現役的兩型潛艦,並發表潛艦國造重要談話,希望台製潛艦儘快落實執行。

官員表示,海軍一○六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的三艘軍艦,目前正在國內各大港口開放民眾參觀,在結束國內航訓及開放參觀後,下週將啟航前往南太地區友邦訪問。軍方已經規劃總統在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出訪啟航時,親自到軍港為千餘位官兵送行及加油打氣。

敦睦支隊將訪南太友邦 總統送行

另據指出,潛艦國造是蔡英文總統的重要政策,為了實際了解台灣兩型潛艦的現況,已規劃讓蔡總統在南下為敦睦支隊官兵送行後,由蔡總統親自登上「茄比級」、「海龍級」兩型潛艦,了解潛艦服役及運用狀況,並親自慰勉潛艦上的官兵。

一○六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的「磐石軍艦」上,設有國艦國造計畫展示專區,其中就對潛艦國造提出規劃及說明。根據資料顯示,國造潛艦的排水量為一千二百至一千六百噸,速度可達水下十七節、水面約八節,續航力為六千哩,配備的武器及偵蒐系統,包括魚雷、各型聲納、潛望鏡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